辉瑞

辉瑞在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正式启航前三年,即 1979 年,便已开始为奥比斯提供资金及医疗用品。

2000 年,可致盲眼疾「沙眼」在埃塞俄比亚大规模蔓延。有鉴于此,辉瑞开始连续三年捐出 75,000 美元,资助奥比斯在埃塞俄比亚进行沙眼相关的研究。

沙眼是一种细菌性眼疾,在偏远地区十分常见,而且在没有得到适当治疗下可导致失明。这种眼疾主要由于当地缺乏清洁用水及基本卫生护理而引起。

辉瑞总共捐赠价值超过 1 亿美元的 Zithromax

辉瑞资助的研究主要找出各种有效治疗沙眼的方法,为 2003 年在埃塞俄比亚南部展开的抗沙眼计划奠定基础。这个由奥比斯推行的计划,以世界卫生组织订立的 SAFE 策略,包括手术 (Surgery)、抗生素 (Antibiotics)、面部清洁 (Face washing) 及环境转变 (Environmental change) 为主要内容。身为此计划的主要捐赠者,辉瑞总共捐赠价值超过 1 亿美元的 Zithromax。这款药物是治疗沙眼的抗生素,并经由「国际沙眼防治行动」送抵奥比斯手上。

辉瑞和奥比斯目前正在发展方案,希望能在未来 5 年将此计划延伸到埃塞俄比亚的其他地区。

Close the modal
Loading
Sorry there was an error.
Try again